关于缴交2022-2023学年度学费、住宿费的通知

发表时间:2022/07/01 16:11  点击:[]


各二级学院:

为方便学生缴费,简化缴费手续,2019-2021级在校生缴交2022-2023学年学费和住宿费将采用无卡缴费,现将有关缴费事项通知如下:

一、缴费时间

2022年8月15-21日

二、各专业缴费金额

详见《厦门华厦学院2022年秋季收费校长公告》

https://www.hxxy.edu.cn/info/1003/7376.htm

三、缴费方式

方式1:登录“厦门华厦学院信息服务”微信公众号

打开“厦门华厦学院信息服务”微信公众号-à微华厦-à华厦财务-à自助缴费-à学费-à输入学生本人身份证号码-à核对学生信息是否正确-à缴费(可以选择支付微信“其他银联卡”支付)。

方式2:登录“中国建设银行”App缴费(家长可以代学生登录缴费)

打开“中国建设银行”App,点击右下角“悦享生活”板块中的“学杂费”,缴费单位选择“厦门华厦学院”,输入身份证号进入缴费页面,核对学生信息是否正确,确认无误后点击选择支付方式(建行支付或银联支付或扫码支付),点击“支付”进行在线支付。

四、有申请生源地贷款的但未在学费总额中扣除的,请联系班主任或者辅导员转告财务处卢老师更改应缴费金额。误缴全额学费的,需等年底生源地贷款工作全部结束后,财务处再统一办理退款。(需更改金额的,请勿尝试点击“支付,否则数据后台需三天后才能更改缴费金额。)

五、申请走读的学生,以学生处批复的名单为准。

六、财务处将及时反馈未缴费学生信息。对故意拖欠学费的学生,2022-2023学年将无法在教务系统录入成绩。

财务处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22-07-01

上一条:2021年预决算及捐赠情况 下一条:2022年秋季收费校长公告